从零开始的写作生涯

一些我关于ch的见解,想法💡


ch,朝拟,aph🇩🇪厨 🇫🇷厨精德普吹精明,但这并不影响我同爱法法爱清。(我是矛盾本身)


雷点!!!


⚠️雷沙清


⚠️雷清和一切帝国主义CP


⚠️雷一切毛家右的


⚠️雷瓷受(软软蛋糕什么的我真的不行)


⚠️雷无脑可爱重度ooc的德德德


⚠️雷无脑车


⚠️雷无脑恋爱


主喜的cp


❤️法普,(是拿法)法法矮攻好香


❤️沙普,互攻但  啊普病A受


条顿以灵魂契约的形式存在于普的身边,普十一二世纪就存在,经历了一些之后,他悟了……他看的很透,能放下一些东西,便不惧生死(七战那——么猛),最后觉得实在是无聊,没意思,想去探求一些更远更深的东西,生死边界和远古的秘密(他们,ch们究竟是谁是如何形成的,以及这个世界奇妙的规律和上古文明)所以慢慢淡出视线,在统一之后彻底让德德接手,德德是捡的(bushi)在那之后大家都以为他死了(只有沙俄察觉到)其实只是变得透明,能穿墙,在生死边界游走,可以随意进出两个世界。所以除了研究那些东西,更多是在沙俄身边度蜜月(划掉)看戏,特别皮的嘲讽。他运筹帷幄不拘世俗,挺冷的,自信又疯狂,冷静的疯子(德家祖传从他这里)德家都比较沉默寡言他算话多的,挺毒舌开个玩笑气死人不偿命那种的。


高傲的沙皇老直男了情商低经常被他气的喘不过气,比较暴躁,父慈子孝


❤️苏德是天造地设的真爱


私设小时候见过,不管是三国同盟,还是说俄德两家的关系,德德德小时候很顽皮又天真,画画天赋很棒。喜欢跳到背上咬苏的帽子,苏“啊嘞?”就挺慌的,两只都好可爱啊啊啊啊啊。一起捉个萤火虫,在向日花从里跑,在失车菊从里打滚,编个花环,德德德还送过他一幅画,苏也给他一副手套(冷)。多好俩孩子呀,被战争毁了。一战后,毛家苏和哥哥一起父慈子孝,后来兄友弟恭,德家德德德哭了好久哭到天昏地暗精神重度创伤至失忆,然后,就变了,再次见面,相顾无言。苏先是震惊,伸出手……最终放下……国会纵火案,漫天大火中“行吧臭小子真有你的……你……好好活,我可不想再见到你”“……不用你操心”一次次纠纷中,互相算计互相防备,谎言编织爱恨交错,黑暗中酝酿萌发,不断上升到温度,这俩真的很适合开车。德德德很没有安全感,戒备心很强,随身带着一些武器……最后开枪自杀“你会下地狱的”“你会来陪我的”


❤️元宋赛高(不逆不拆)


温文尔雅的宋啊,最温柔的宋啊,校园篇是国民男神甜甜小奶狗,除了打仗什么都会(bushi)有钱会经商会发明还很温柔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最温柔的浅绿色系,眯眯眼但真的善良,有心机但不害人,和明是特别好的朋友(明被他救过)元,憨憨的大哥哥啊,虽然比较……比较……比较……有亿点点的暴躁,四等人什么的……但“我爱宋和我要好好对宋人有什么关系,文天祥这种正义之士早殉国了,而活下来的……老百姓?老百姓管我啥事,我的征程可是星辰大海!我要浪迹天涯……”(强行解释)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,不喜勿喷,设定是一次在宋给金送钱的时候,一个人拉一大车东西,遇到劫匪“诶?遭…遭了……”被救了,然后元就发现了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!!!后来,宋带元看遍世界繁华,上元节庙会孔明灯皮影戏糖画游船……(对于一个从小在冷酷漠北长大,和兄弟姐妹还有父亲一起打天下,没有亲情的元——是心动的感觉)


❤️高举明清明双A大旗(这个不能拆可逆绝对不能拆)这个,快来私我,加我加我加我!!!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研究过中国古代的阴阳学说就是相生相胜论,明是火德(汉人王朝炎汉为一火,皇室朱姓为二火,日月为明为三火),清是水德(清 三点水, 改女真为满洲 三点水x2)三水克三火,清在金时期就存在了,私设扮猪吃老虎的明救了他一次,也就认识了,明玩火,(眯眯眼,眼睛很漂亮,朱红色的)但更喜欢用幻术,武器扇子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喜欢小姐姐,可皮了比普还浪,但其实禁欲的,后来,后来也就挺正常的,经常在一起,有时明也严厉警告清别想不该想的,封奴儿干都司(明真的很宠清)后期,后期明死拼命伤痕累累,最后大火中自杀,曲终人定啊。这是清一直的心病,所以他精神不太好,经常睡不着变得沉默寡言,总是出现幻觉。我曾经学《登泰山记》,本来想当沙雕的糖,一开始很正经“自京师乘风雪,历齐河,长清”清来找明,后来沙雕,一起就一路上明嘚嘚瑟瑟的,把火炉棉被都带着“你把家都搬过来了吗?💢”到山顶看美景感慨,最后……看到石刻才发现,明不在早都100年了,一切都是他自己的幻想,和他曾经和明一起来的记忆的混淆罢了……(我那天没把自己给刀死)晚清是他的妹妹,后期他神志不清都快疯了妹妹趁机掌权(光绪那块),最后清自己嗑安眠药自杀


❤️瓷美


这里简要说明一下:


        瓷爹稳重霸气暴躁护崽,平时喝茶写书法(毕竟是个五千岁的老年人)他“将诸君皆看穿”。他佛系不去主动招惹别人,不像某人哈,咳咳这里我就不点名了,是吧阿美,但“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”而且并不是那种都无所谓的佛系,他有自己的蓝图,他会争,会为了一些东西去拼搏。


       而美……从小被老爸压榨,平时吊儿郎当的和瓷玩笑,时而嚣张跋扈,“世界警察”日日夜夜的忙碌着,操劳着。可能是他长大的环境造成的,他拼命的想要抓住一切,却不知抓的越紧,流的越快。他很孤僻,在外有其他国家的指责,在内国民心声不一的讨伐声,他和上级高层关系应该也不好,他们想要一个听话受控制的傀儡,所以在私下里美觉得他们有大病,就像他们想要控制换掉美一样……所以美真的是孤身一人,新冠的时候作为意识体自己国家怎么样自己最有数了,离谱的川普整的离谱活大家也都知道,所以他俩肯定吵过,但对外(见到瓷和欧洲那些时)又爱面子不得不那么说(ch们之间的对话交谈),死爱面子了老傲娇了,真正无助的时候,瓷是他唯一的念想了吧……


私设是女孩子的:霓虹,朝鲜,(日本在走军国主义前期,私设是那种……算了参考阴阳师大舅)周武……(再补)


我觉得在ch中,国家们应该都很核善,可以说真正严肃起来没有一个好东西,都很危险。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情感也应该是很隐晦的,很复杂的。而且可能不仅仅是对一个人。所以自家的ch们全是奥斯卡小金人。所以说霓虹绝对不是只会卖萌的小可爱,法也绝对不仅仅是带个帽子拿着法棍的艺术家,意王也不是只会吃面卖队友的墙头草……ch是“国家拟人”他们是国家意识体,不进代表高层,同样也代表人民,代表每个人都心声,人们想法不可能统一,所以对外表现出来的是为主体的,而他们变成矛盾本身,很多时候也会很纠结。


沙雕与玩梗适度就好,以后我不搞沙雕了


唉,要是我有能力把我的心之所想搞出来,已经有自己的世界观


嗯,潜水直到高考完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