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零开始的写作生涯

是和群友们一起哈哈哈的时候冒出来的灵感我不是在水 私心打tag,也可以算是一点群宣?


 @赫拉治。


emm,是玉皇大帝和如来佛祖的梗?(配上图就有感觉了)

好的沙雕ooc,注意避雷







普:我统一德意志


奥:你向我俯首称臣过


普:我第一个进行义务教育


奥:你向我俯首称臣过


普:赢过许多战争,还瓜分波兰


奥:你向我俯首称臣过


普:咱能不提这个事吗


奥:你儿一战输了


普:……


奥:你孙子被你二孙子干掉了


普:……


奥:你二孙子二战输了


普:……


普:咱还是说那个事吧


奥:你向我俯首称臣过


普:cnm

评论(30)

热度(2735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